死掉

杂食,冷圈,情况如昵称

皮西可西x布加拉提-3

晋江上JOJO BOSS求生日记的长评。

阿辰的文和长评都很好吃哒!快去看看!

皮布最后一篇。

绿JJ又出幺蛾子……窒息。

就是把BOSS和马尼亚可那篇删了我都能理解,删这篇长评算啥回事……草,不给女装吗?

——

“初次见面,皮西可西前辈。”保拉冲前辈打着招呼,笑得可爱极了。
渔网袜可以理解,但皮西可西不太能理解保拉的一身叛逆少女装——他是指少女这一部分。
他们——直属BOSS的一直拖延还没有名字的小队成员,全都是迪亚波罗的分-身,都侧面反应了迪亚波罗的一些本性。
迪亚波罗终于不满足偷偷摸摸的‘多维’了吗?皮西可西忍不住感慨。
“那么我开始了,前辈。”保拉高高兴兴地说,绯红之王停止发动,她拔出枪干脆利落地向布加拉提的脑袋射击。
【撞人设了啦!】他一边在脑海中抱怨一边在现实中按下布加拉提的脑袋:“走!”,在多次为马尼亚可夺取代价过程中培养出的默契让布加拉提立刻领会了他的意思——不与之为敌。【迪亚波罗懒得亲自过来就算了,捏个人设也不愿意吗喂!说起来你的脸是谁设计的?看起来还不错。】
【不错个屁!】保拉快气死了,【吉良那个□□怕不是把○○都□□了!】她咆哮道,皮西可西脚一滑,差点就撞上了流弹。
很好,非常多维。
【我总觉得前辈在想非常失礼的事情。】保拉恢复了乖巧可爱的模样,作为报复,原本只针对布加拉提的子弹也加入迫害皮西可西的行列。
“十八甜品店!我请客!”皮西可西扬声道,示意布加拉提先走。“我跟她谈谈。”
“皮西可西前辈,你这样让我很难办的。”保拉笑嘻嘻道,“这是我的职责诶。”
“不过这次我什么也没看到哦,快走快走。”她将枪重新插回腰间。

【我说前辈你行不行啊?】保拉啃着蛋糕在心底吐槽,【毒品组都被干掉了诶!你问个问题还得这么折腾?要不干脆我把你俩一起做掉你回去和BOSS马尼亚可三人行去算了。】
【卡还我。】皮西可西扯了扯嘴角。
【好好好我闭嘴。】保拉拉上了嘴上的拉链。
派人出来活动不给钱的老板是屑。(确信)
【你当我没问过吗……啧。】皮西可西抱怨,拉上拉链的保拉丢给他一对白眼。

“布加拉提,你到底在追查什么?”皮西可西揉了揉额角,“这次你一定得告诉我。”
布加拉提沉默不语。
“保拉把任务交接给我了,她喜欢提前行动。”皮西可西干脆道,“不管你现在在探查什么,先停下。我还不想亲手处决你。”
“我说前辈你这样犯规哦。”保拉从街角探出脑袋,嘴角还沾上了点奶油。
两张不记名储值卡向她砸去,“你这种敲诈勒索的举动才违规!”他没好气道,保拉冲他飞了个吻,愉快地消失了。
“有些事情是不被允许知晓的。”皮西可西说,勾起了嘴角,“而我擅长踩线。”
“我的下属尚没有因此丧命的。”
布加拉提有些想笑,为皮西可西难得的傲气,但他没笑成。
毒品组已成尘埃,马尼亚可的死因似乎另有缘由。他本是不想让自己的犹疑影响皮西可西,但是……
“……马尼亚可呢。”他干涩道。
你已经忘掉马尼亚可了吗?
“那家伙死而复生了。”皮西可西愉快道,“我可没有说错。”
……诶?!
虽然折腾得鸡飞狗跳,但不是身份暴露就万事好说。
【隐患排除,皮西可西和他的恋人继续幸福快乐地生活下去,耶!】保拉欢呼。

评论(1)
热度(12)

© 死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