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掉

杂食,冷圈,情况如昵称

皮西可西x布加拉提-1

晋江上JOJO BOSS求生日记的长评。

阿辰的文和长评都很好吃哒!快去看看!

皮布1-3,当时拆成三篇长评坑阿辰加更了XD

写作业写到吐搬运放松一下。

——

“不,不是现在。”皮西克西压住了布加拉提的肩。

布加拉提重新坐下,这场小小的争执并没有引起其他人的注意。

“你说得对,不是现在,风波还没有过去。”他缓缓地吐出了一口气,眼若坚冰。“谢谢你的情报。”他发自真心地感谢道。

皮西克西抿着唇,对他的感谢有些冷淡:“马尼亚可是我的部下。”

“抱歉。”布加拉提愣了一下,嘴角绽放了一抹轻松的笑意:“无意否认你和马尼亚可的羁绊。”

他探身拥抱对方,“无论如何,非常感谢。”

在马尼亚可已经死去的现在,唯有这点他绝不退让。

他已经为接下来微妙的针对做好了准备,但皮西克西只是简单地回抱了他。

“回头联系。”

在皮西克西转头离去之时,布加拉提听到一声语气微妙的“马尼亚可”。他捏紧了手中毒品组的情报,没能看到对方脸上古怪的笑意。

 

和皮西克西搭档是一种享受。

尽管存在没有替身的缺憾,但皮西克西无疑是凭借自己的本事坐稳了干部之位。他的脑子里仿佛装满了所有替身的情报,行云流水的计谋不仅大大减轻了布加拉提的工作量,甚至可以支持皮西克西一连干掉好几个替身使者。

这是一次失误,但好在这失误没有造成太严重的后果。

在看到尸横遍野中站立的皮西克西,布加拉提的心跳顿时漏了一拍。

他想起了马尼亚可。

“暂时停下吧。”他脱口道,欲盖弥彰地重复了一遍:“皮西克西,我们需要暂时停下来。”

他看见皮西克西露出了几分似曾相识的厌恶神色,但是忽然想明白的他没有去思考那熟悉感的来源,他抓住了灵感的尾巴。

“我们行动的目的已经达到了。”尽管现在情况已成定局,对毒品组小范围的针对是被BOSS所默许,可扩大打击范围会导致局面的动荡,而这显然不被允许。现在还不是让毒品组为自己的作为付出代价的时机。

布加拉提忽然想起了他在何处见过皮西克西的神色了……是马尼亚可,他也曾经露出过那种忍耐般的厌恶神色。

……付出代价从来没有时机之说。所谓的“时机”,不过是活人在自己的生活和夺取代价之间寻求的平衡点。

皮西克西拒绝了布加拉提的提议。

“你为什么这么急躁?”

皮西克西愣了一下,撕掉了染血的衣袖。

枪械的硝烟依然萦绕在他身上,但皮西克西脸上那混合着忍耐的厌恶不见了。这让布加拉提感到几分错乱的荒谬。尽管是马尼亚可的上司,皮西克西显然并不厌恶杀戮。他理智,冷静,并且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布加拉提,你知道暗杀小队吗?”他冷静地问道,却没有给布加拉提回答的时间:“暗杀小队,拥有两个死而复生的队员。”

他捂住嘴,发出了极力压抑却依然倾泻而出的闷笑。

他可真是一个好上司,替下属打好复活补丁的皮西克西想。

“就按你说的来吧。”皮西克西放下手,将面庞从发丝中释放,“我有些急躁了。”他坦然承认。

他欺身迫近布加拉提,眼眸中还残留着些许嘲讽的笑意:“然而你又在透过我看着谁?”

丢下惊雷般的话语,他与布加拉提错身而过。“我先走了。”

谢了,马尼亚可。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掉 | Powered by LOFTER